2009/1/2~1/4
假港仔盧先生跟我又到香港去了
這次決定的很突然
盧先生說要不要去香港
我說好ㄚ
然後我們就真的去香港了

這次毫無計畫..因為香港好小
7月份去的時候大概都已經熟了
所以就很悠哉的拿著上次買的工具書
上網查了一些店的地址..我們就出發了
幸好有事先上港龍航空網站上劃位
所以很幸運的跟北鼻兩人坐靠窗
才能拍到漂亮的天空



由於太晚訂機票跟酒店
所以酒店住在港島的灣仔
沒有上次住尖沙嘴方便..
因為我們要買東西的店都在九龍比較多ㄚ
而且軒尼詩道整條一半是夜店跟bar
晚上吵死了..老外不知道是時差還是怎麼了
每晚報到..看球賽喝酒..把妹
大吼大叫..馬路邊跳舞..吵死人啦!!!!!


這次想買的都有買
沒想到的也都買了..哈
但是H&M讓我好失望阿!!!
特地去看了AGNES B的旗艦店
整個超妙阿..從SPORT到巧克力通通買得到
巧克力整個擄獲我的心

你說是不是很可愛阿..也很好吃..不甜
不過也很貴就是了

然後灣仔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害我跟北鼻兩個人一直在踩地雷
盧先生很賤..不管到哪間茶餐廳
通通都點揚州炒飯..最不會出問題
而勇於嘗試的我..也是吃到一堆怪東西
還好第二天再飯店附近找到一家燒臘茶餐廳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這次三天兩夜
純粹買東西其實很夠了
只是我還想順便去澳門阿..
下次有機會要來去澳門賭一下..哇哈哈哈
然後我們應該會好一陣子都不想去香港了吧

下次目標東京!!!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nda825 的頭像
    miranda825

    And Also The Tree

    mirand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