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我只能說…美國有效率高的地方..像紐約
肯定是每分鐘幾十萬上下..
但是也有效率很差的地方…
譬如說pensacola

當我們搭了20幾小時飛機
拖著疲累的身軀抵達pensacola時
已經是當地下午六點鐘
興沖沖的去等行李…竟然等不到
問了服務處…結果是因為我們在休士頓太晚登機
所以行李寄了下班飛機..所以要到晚上九點才會到

That’s ok
留了地址給運輸公司..他們承諾9點會送到我們住處
於是雇主就先把我們送到住處了…
一到住所跟大家say hello後
我跟jean兩人整個體力不支昏睡
等我醒來..已經9點多了
行李…還沒到..
我打了電話去運輸公司問…
他們竟然還搞不清楚我們的行李是幾件
核對資料後他答應我今晚一定會送到…大約11點
還叫我不用打電話去問…它們會主動聯絡我
好阿 我就等…..等到都1點了
行李還是不見蹤影…..老娘可是還沒洗澡阿..
我再度打了電話去運輸公司…
是個big mama接的..態度之差的讓我一肚子火
但我還是耐著性子好好跟他表示..我們今天一定要拿到行李
因為明天要離開這個住處…
她竟然不耐煩的跟我說要明天早上八點才會到
而且還重複了三次….還問我現在到底要怎樣
現在要怎樣?..老娘可不是好欺負的
我整個大發飆對著電話開始罵
最後再丟下一句 “I want to get my bags right now!!!!!!!!!!!!”
之後她整個慌了..跟我確定了資料後就說他們會盡快幫我送到
一小時候…行李就到了!!!
阿明天8點才會到是欺負人嗎?
我只能說..人在國外..不強悍一點是不行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nda825 的頭像
    miranda825

    And Also The Tree

    mirand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