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個日子
我的美國生活就要結束了
這一趟旅程帶給我太多太多的驚喜
也給了我自己自我省思跟成長的收獲

30分鐘後就要前往機場
回到我久違的故鄉
雖然也是把辛苦賺來的銀兩花個精光
但是我得到的是一輩子受用無窮的經驗

而最讓我懷念的
不是看見自由女神的感動
不是時代廣場大營幕還有廣告看板的傻眼
也不是走在第五大道上拜金的快感
更不是骯髒老舊的紐約地鐵
更不用說冷漠到極點的紐約客

我懷念的是在佛羅里達州的那個小鎮Niceville
我生活了三個月的地方
那裡有等著我回去的朋友
那裡有個像我美國的媽的阿姨
那裡有個叫溫蒂漢堡的家
還有一群我永遠忘不了的經理同事

還有印在我腦海裡的藍天白雲大海
跟睡前閉上眼就會浮現的歡樂場景

如果有一個理由讓我再重回美國
唯一的答案=Niceville

Niceville, i love you with my soul and my hear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nda825 的頭像
    miranda825

    And Also The Tree

    mirand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