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值班日

坐在公司辦公桌前
排完下週門市的班表
看完這期的經理人雜誌
吃了一份麥當勞的勁辣雞腿"飽"
盧先生只能吃超級無敵大麥克
因為我要世足賽的杯子
我想他要連續吃六天我才會放過他

聽著Guns N' Roses的 Madagascar
外面響了一聲雷
雨不停的下

我討厭下雨
比以前更討厭
因為門市業績反應天氣
下雨天就是一個慘

看著辦公桌前的自由女神明信片
天殺的是有沒有過了一年還在懷念

然後又在吉他一個泛音後想
要不要漲價?!!!!!

啃..我想我是無法單純當個女知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nda825 的頭像
    miranda825

    And Also The Tree

    mirand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