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好幾天陰雨綿綿,讓我好想念暖烘烘的太陽啊!

也許是因為在台東長大,冬天還是像夏天啊!

而且又在夏天出生,所以比起冬天,我真的比較愛夏天啊!

雖然一身肥肉可以藏在冬天的大衣下,但是我真的好怕冷阿阿阿!

 

說到太陽,就要提起佛羅里達。即使已經過了4年,

但我還記得那裡的清晨陽光的味道

雖然說第一天抵達,就被熱辣的太陽晒到中暑,

(請見Niceville的家 ,Niceville找不到 )

但每天在陽光下醒來的感覺真好。

 

如果不是因為打工度假的關係,我覺得這輩子,

應該沒有機會去到這個隱藏版的小鎮-Niceville

從台灣飛到日本,再從日本飛到德州休士頓,抵達後還要再轉機到Pensacola

畢竟提到佛羅里達,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邁阿密跟奧蘭多,

但其實在Niceville和邁阿密ㄧ樣,有好長好長的純白海灘跟清澈的海水

 

(▲沒有盡頭的白沙灘▲)

 

(▲還有看不完的bikini.XDD▲)

待在Niceville 三個月的時間裡,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到海邊曬太陽

加上我本人非常不喜歡防曬,我就是喜歡臉上有雀斑啊!!!

所以即便我回到台灣2年後,我還是沒有變白(哭)

還記得媽媽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說我大概跟平底鍋鍋底差不多黑(媽媽太over)

   

(一晒黑就整個變得非常“健美”,所以說一白遮三醜?)

  

(▲雇主提供的員工宿舍$75元/兩週▲)

 

(▲工作地點的聯合國同事們▲)

每一趟旅行,帶給自己的體會和收穫都不同

這一次離家好幾萬哩的異地生活,

除了讓我多了好多朋友,日後四處遊玩都有人可以認領我之外

也讓我知道除了立志向向日葵看齊永遠正面樂觀之外,

我也可以是蒲公因,不論命運把我安排在哪裡

我都能安然生根!

旅行啊!

怎麼可能停的下來啊!

 

還有

太陽啊!!!!!!你快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nda825 的頭像
    miranda825

    And Also The Tree

    mirand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